老来追星

最近好疯狂喜欢李荣浩阿哈哈哈哈!!!!
怎么声音那么温柔那么好听呢!!!!
从《都一样》开始喜欢!!!!
从那一句:“都一样~~~~”开始!!!!
就沦陷了阿!!!!
然后发现他翻唱的《出卖》也好棒!!!!
已经单曲循环了哈哈哈哈!!!!
就连《有一个姑娘》他也翻唱得好温柔!!!!
他的新歌《喜剧之王》也好赞阿!!!!
寒假在家MTV一听就中毒了阿哈哈哈哈!!!!
“我笑得断肠~~我哭得夸张~~”!!!!
现在满脑子都是《出卖》和《喜剧之王》的歌词!!!!
好喜欢他的小眼睛哈哈哈哈!!!!
我就说了看着他的样子让我有种超级想画的冲动!!!!
明天早上上课开电脑再更歌!!!!


说起明天!!!!
我一早上的课!!!!
要做电影宣传册!!!!
16开4页8面+封面封底!!!!


评论
© BLACKB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