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呢
一直都挺喜欢中秋节的,因为和我生日挨的近
今年中秋节是一个人吃泡面做晚餐啊
在国内的时候并没有很看中中秋节
可能因为出国了吧,变得好像觉得特别有意义
今天妹妹说别太看重,不然你会很难过的
于是我一直抑制自己不去记得今天是团圆的节日
傍晚的时候冷醒了,发现房子里只有自己
抱着枕头瑟瑟发抖,摸出手机看爸妈在群里聊天
今天过节,爸妈去超市买了牛排和狗粮
晚上开了红酒,吃牛排,给我发了照片看
我起身穿个外套戴个帽子就出门去超市了
走之前泡了个泡面
买完东西开锁准备骑车走的时候看到爸妈发来的消息
说今年中秋节我们两姐妹不在家,虽然晚餐很丰盛但还是很想念我们
眼泪唰唰就下来了,站在停车场猛哭一顿
可能超市里面正在把东西装袋打包的人会吓到吧
擦眼泪擦得袖子都湿透了
然后边哭边骑车回宿舍
可能因为是秋天了,眼泪蒸发的时候脸特别疼
太干燥了,蒸发眼泪带走水份,刺痛刺痛
这两张照片没有发给爸妈看
反而在群里发了一大堆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我还算比较好了
我还在睡觉的时候妹妹就起来去上夜班了
比起她我可能就很矫情了

回了宿舍,还是很难过
想找个人说说,但是到最后都憋住了
我还是,憋着吧

评论
热度(2)
© BLACKB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