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雨天发的好像蛮开心的
这个雨天很一般 碌碌无为
但是我终于迈出了拒绝的第一步

要去你就自己去吧 我不再做你人肉导航机了
你自己开着手机导航慢慢走吧 不伺候你了
我当初刚来 谷歌用不了用蹩脚百度的时候
信号不好导航就乱指的时候
你在一旁事不关己玩手机的样子
直到我一次次自己出去踩点熟悉周边之后
你再次顺理成章地让我做你的人肉导航
想去哪里说一声就行 我就得带你去是吧
一手挎着我让我带路 一手玩手机和朋友聊天

当然这是心里想的话
不过也是感谢雨天 让不善拒绝的我
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借口
下雨了 一点也不想出去
下雨了 我就自己一个待着吧

评论
热度(1)
© BLACKBUN | Powered by LOFTER